台南深藍美味千層蛋糕繼上禮拜高雄美食之後這次又去吃台南非常有名的深藍千層蛋糕號稱有千層蛋糕界裡的LV因每個蛋糕都值NT100元以上這次去吃還真的覺得好貴呀!中午與哈泥先去吃小茂屋鍋燒麵因好吃又不會很大碗...為了吃千層蛋糕我們還先去誠品看看書休息一下之後覺得肚子"有空位了"才又走路到府連東路吃深藍一進門就覺得店裡蠻清新明亮的而且客人也好多~幾乎都女生哦!一進來小姐就拿MENU給我們點飲料但MENU上只有飲料而已若室內裝潢要吃蛋糕要去櫃檯點飲料蠻多種類的而且幾乎都賣NT150我想再加蛋糕上去~還真不是普通的下午茶呀!不過在深藍點蛋糕的話飲料一律100元雖是有點優惠~但比一般連鎖咖啡店還貴耶!等飲料時間有點久泥點的是抹茶拿鐵~但小姐有告知他們的拿鐵是不加咖啡純加牛奶下去做的而我點薰衣草茶因坐靠窗又有點熱的關係所以我就點冰的薰衣草花茶忘記跟他們說半糖了覺得有點太甜而且吸管給的有點普通~像是超商的吸管哎~~~反正我的重點不是飲料!雖房屋貸款然有點小貴隨後也送上我點的焦糖千層蛋糕為啥只點一個蛋糕呢?因泥先生說他覺得還很飽吃不下我看是他點不下手吧~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吃甜食但因衝著網路人氣介紹才來吃的而點焦糖是因為我喜歡吃上層的那層焦糖囉~哈!第一口吃下的感覺~只能用~天呀!好好吃!好好吃~來形容原本在看報紙的泥先生看到我的表情可能還覺得很誇張但是真的是太好吃囉!不甜不膩~超級美味爽口的哈泥也覺得很好吃呢!沒兩三下就被我們吃光光了一直聳恿哈泥再去負債整合點一個來吃但是有人就是嫌貴不想點啦!切!他們也有新推出芝麻千層蛋糕下次再來嚐嚐看囉!2杯飲料+1蛋糕=NT360好吃歸好吃~但大失血ㄋㄟ害我晚上的黃金海岸有人不帶我去了--------------------------------------------------------------------深藍咖啡館店裡雖然簡單明亮但是感覺位子排的非常擁擠幾乎都可以聽到隔壁桌的談話內容原本坐在我們旁邊的一對女生可能覺得談話不太方便還要求換到別區坐可我看他們換的地方也沒有多寬支票貼現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51neqn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