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靈精剛剛下班,Q乾媽又照往常一樣回宮去報到嘍!!!!昨天幫祖祖們打掃緣故,所以全部的祖祖皆被請到桌上排排坐~ Q妹第一次看到這景面,奮興的不得了~一直往桌上靠,就是想要離祖祖近一些 緊接著就發生了一件非常爆笑的事情!........................請待Q乾媽慢慢說來當我和大乙正在講話的時候,Q妹忽然對我說:『我想吃糖,乾咩』 這~我可不敢答應呢~因為Q麻不愛妹妹一直吃糖果,於是我便對Q妹說:『不要問我啦』 於是Q妹西服便跑到九龍太子祖祖的面前撒嬌的說:『菩薩,我要吃糖糖,給我糖糖』接著她又跑到我和大乙的面前對我們倆說:『菩薩說可以吃』我和大乙異口同聲的問:『誰說可以?』  Q妹竟還可以指著九龍太子祖祖說:『他說的呀』 切,裝傻唷!最好祖祖是有開口講話啦此時大乙更絕,他對Q妹說:『我們沒聽到也,不然你去博杯問看看好了』嘿嘿~這小娃可不是嚇大的呢!馬上興奮的回答我們:『好呀』,然後就急忙要去博杯 更厲害的是,Q結婚妹竟有聖杯啦 這下子Q妹真的拿到糖果了~開心的很! 看到Q妹在吃糖果,我便跟她說:『乾媽也想吃,給我一粒』想不到這小娃竟回答我:『不要啦,我不給你,你要吃,去博杯呀』 噗~~~~當場令我傻眼啦  這該不會叫現世報吧~~~ 我跟她說:『不要啦,我不會和祖祖說話,博不到聖杯啦~你給我一粒就好』想不到Q妹竟拍拍我的肩膀,然後用小大人的口氣對我說:『沒關係,我幫妳』接著就跑到九龍太子祖祖的旁邊說:『菩薩房屋貸款,她想吃糖,給她一條啦,她是我乾咩』 實在是笑屬偶了啦~~~~尤其是她在祖祖的面前指著我時,那畫面真的很好笑也 接著她又跑到我面前說:『菩薩說可以吃,妳趕快去拿妳的糖果』,然後就一直推我去拿糖 人家是逗她的,又沒有真的想吃糖 此時就看到Q妹非常認真的對我說:『可以呀,菩薩說妳可以吃,沒有關係,快去拿妳的糖果』 Q妹呀,妳真是太可愛啦~~~~~逗的Q乾媽快要笑破肚皮嘍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51neqn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