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唷7月10日晚上做完產檢回來就肚子痛嚕因為我做產檢前在家就流血了..特別再去醫院前趕著去洗澡和洗頭..想說是不是要生嚕所以我是過號到做後一個快10點才看醫生..照超音波時寶寶都還乖乖在肚子裡ㄟ醫生說還沒有要生回到家10點多我一直想大便..我還有認真反省是不是吃錯東西了..我一直想大便...我一直想.0.然後就肚子抽痛..10分鐘痛一次..不停的跑廁所尿尿和蹲馬桶痛到吐...和發抖..我抱著枕頭在椅子上發抖我的老公嚕呼虜嚕..3點半多時我終於忍不住了叫我們家老公送我去醫院..去醫院前...還是很理性..特別把貴的內褲換掉..換穿10元一件的..去醫院時..我不能躺只能坐..護士說我要生了..嚕嚕嚕嚕屋嚕我真的要生孩子了嗎..我覺得有點害怕..因為我一直想大便..雖然半夜已經大一馱了原來生孩子的感覺就是一直酒店經紀想大便..感覺很沒有氣質也不神聖後來就連上機器..聽到寶寶心跳呼嚕呼嚕咕嚕咕嚕..然後..就把內褲脫掉..感覺護士用鏟子撐開那裡..護士來說我已經開九指了要生了..然後就進產房..越來越可怕..醫生來時..我已經鬼吼鬼叫很多次了..哇阿哇哇屋阿後來醫生把手伸進去..很可怕的一堆水流出來..我又哇啦哇啦一直叫..後來就是一直想大便..真恐怖的並不是痛..我還是一直想..我的寶寶會和大便一起出來嗎好可怕的啦護士很認真幫我數用力1234567891012345678910還有呼吸我很認真的聽護士念..照護是講的做..所以他們說我做的很好可是我還是全身發抖滿點臉是眼淚和汗用了10幾次力ㄟ..我說我不行了..醫生就沒有勉強我休息的時候就呼吸..我有聽見醫生拿剪刀幫我剪得聲音是不會很痛..感覺像是撞到的那種痛最後一次護士說看到頭髮酒店經紀了要加油所以就123456789101234567891012345678910就看見有一隻黏呼呼的寶寶出來了小小的一隻...居然就真的生出來了..7月11日凌晨5點51分..3040克我一直以為寶寶會哭..可是寶寶只有阿阿咳咳恨恨恨恨叫後來醫生幫我逢..縫了10幾分鐘吧..我覺得我像一件破洞的衣服因為醫生10點多才結束看診..半夜又看見他所以我忍不住就問醫生說..你都不用睡覺喔醫生好像楞一下..他說他會找時間睡覺我覺得 醫生人很好..技術也很好..重點是他一直叫我說用力把大便大出來我就不會害怕了..不然一直擔心大便的事...可能就生不出來了..還有我婆婆對我也很好雖然有時被念得全身都不舒服..但是他煮的東西真的很好吃住院三天天天都吃好吃的我們家老公的話..我在產房裡鬼吼鬼叫..他在外面閃的遠遠找地方睡覺話說回來..前天晚上我還在生氣酒店經紀叫他不用來找我還好他還是來了..而且我也包好行李一起去新竹不然我可能真的自己在家生在馬桶裡了..我的女兒吼..長得像爸爸..嗚嗚屋嗚嗚.0..還好他有雙眼皮..和漂亮的耳朵..那當然還是有像到我的啦本來在醫院時..我看其他小鬼都鬼哭神號只有他很安靜我還以為他是乖寶寶抱回來以後才發現他也好可怕鬼哭神號和神經質...動不動就哇哇哇哇哇所以我昨天整晚沒睡本來都很有耐心的餵奶..後來稱到受不了..他在哇啦哇啦的時候我就把他拎起來..才不管他了..好想丟進垃圾桶..還好奶粉也有買..把奶瓶和寶寶交出去..總算可以離開魔音穿腦的感覺了..小孩好可怕的啦...還好有人幫我顧..唷齁齁齁齁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51neqn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